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爱可以拿来随便玩嘛?

爱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玩具~不是给我们玩的,有些还玩到腻了,就丢掉换新的
这到底是什么啊?根本就没尊敬爱嘛~
我有些朋友都很多遇到这种事情,她男朋友在外面跟别个女子走,而他们已经走三年了
为什么那个男的舍得这样做啊~有这样好的女朋友在身边,但是觉得还不够吗?男子真是贪心啊

我有时也会这样啦,觉得这个爱情不适合我的时候,我就会提出分手
到现在我已经跟几个女子分了,但是还是没找到稳定的爱情
但是我现在遇到了一个女子,我觉得她很不错啊,对我也很好~~真希望她是我最后的一个女朋友啦,已经累了

还有劝你们这些女生,看到男朋友在外面有第二船~马上不要理他了,去找别的幸福吧
要对自己有信心一点,不要觉得自己很丑,所以觉得没人要,一直依赖他!~
所以你一定能的~!~
但是我想讲,我之前也是很花心的,因为那时还小不懂什么叫做爱情
但是现在我懂了~
我会好好珍惜我现在的爱情的

1 comment:

cheeHove said...

哈哈,如果这篇文章是出自只经历一次恋爱的人,我一定轰炸他个半死。但是既然是西瓜小王子的就另当别论。因为你所说的我相信绝对是你的经验之谈而不向那些第一次恋爱的人的空想瞎说,我尊重别人的经验,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